费瑞丝老师

2018-02-08作者:懒猫玥玥推荐访问: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   学校里本领最多的老师就是费瑞丝老师,她身子特别苗条,头发也很长,别看他那么美,并不是一个花瓶,本领多着呢!

   星期一的下午,我和克莱德去老师办公桌搬作业,看见老师两秒就改了一个本子,我们都惊呆了!我们的数学老师改一上午都改不完一个班的作业,费瑞丝老师真是一个“作业神”。

   “叮咚”体育课的钟声打响了,刚好老师这节课没课,让我来讲讲老师的风光历史吧,每次踢足球,任何同学们都想费瑞丝老师加入他们的队伍,为什么呢?因为啊,老师踢足球是百战百胜,有一次穿着三厘米的红色高跟鞋踢足球,学生都害怕老师受伤,都去保护老师,可费瑞丝老师一点儿都不害怕摔倒,最后居然胜利了,也没有受伤,总比分0比9,老师一个人就拿了九分,高兴地把高跟鞋踢了出去,同学们都纷纷去捡,克莱德捡了老师的鞋,打算还给老师,但老师说:“不用了,留给你们做纪念品吧!”我在旁边正羡慕着呢,克莱德就走过来跟我讲:“给你一只吧,妈妈说好东西要一起分享!”我高兴地不得了,连忙说:“谢谢你!”到现在我还留着那只高跟鞋呢。

    费瑞丝老师还会下各种各样的棋,还会很多乐器,其实老师还有“两张脸”,第一张脸:弹钢琴的时候是一个静女子,看起来非常优雅。第二张脸:弹吉他的时候是一个摇滚歌手,全班同学都被带的入迷。

    费瑞丝老师真是我见过最厉害的老师,也是我见过本领最多的老师。

        广州市海珠区金影小学4年级李敏玥
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