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请听我说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三年级第一次看见您时,我的脑海立刻浮现“我惨啦!”三个字,当年的您,真的好严肃,现在回想起来还心有余悸呢!但是和您相处了一段时间,才发现您没有想像中那么令人害怕。如今我换了新老师,但我仍有些话想对您说。

老师请您听我说,我很喜欢您风趣和幽默的那一面,因为您总是在我们失败垂头丧气的时候,说些笑话让我们提起精神来,也让我们不再为失败而感到挫折,例如我们躲避球比赛输了,您就会说笑话,让我们开怀大笑,忘记刚刚输球这件事。

老师请您听我说,我最怕的就是你用很严肃的语调,叫着我的名字或座号,因为这样就代表我要“出代志”啰!但也因此闹出很糗的事,有一次您正在发考卷,您就用很严肃的语调喊“四号”,我心想:“完了,我是不是考不好?”我就胆战心惊的走向老师,老师就问我“你为什么走过来?我是叫十四号。”老师,您看看,我有多怕您会叫到我。

老师请您听我说,请您不要太爱生气。虽然我们知道您的情绪起伏很大,有时风和日丽,有时雷电交加!老师啊!常常生气对身体不好喔,遇到麻烦的同学,可以再找别的方法治他,千万不要“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”,为那些屡劝不听的同学而气坏了身体,实在不划算。

老师请您听我说,我非常怀念给您教的这段日子,有欢笑、有泪水,但是我们终究要升上五年级,不能再给您教,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,可是您一定要加油,希望三年级的学弟妹能表现更好。
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