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师恩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时光飞逝,不知不觉我已升上了六年级,回顾这五年多来在学校的点点滴滴,心中有好多话想对那些教导过我的老师说。

一、二年级的廖康娜老师,我有话想对您说:记得有一次拔河比赛,我们班女生得了亚军,您很不开心的对我们说:“你们女生比输了,不能拥有奖品,只有男生才可以,因为他们获得了冠军。”,当听到您说完那句话,我心里只有一个字,那就是“恨”,因为我们已经尽了全力了,不是吗?但现在想起来,那时的我真是幼稚。到了二年级发生了更多的趣事,例如:搓汤圆、吃火锅。

再来,三年级的老师谢幸真,我有话想对您说:在您教导我的那段时间,有一件事让我刻骨铭心,也过目不忘,那就是每一次大考前您总是出很多的题目、功课让我们多加强练习,虽然当时我们写得心不甘情不愿,但每当考试成绩一出来,原本低落的心情,在看到成绩的那一剎那间,班上的欢呼声连绵不断,每个人的脸上充满着笑容。

到了四年级,我又换了一位老师,叫做徐瑞芳,谢谢您细腻的教导着我们,包容了我们的一些粗心和不体贴。

最后我要感谢五六年级的、朱洁茹老师,您用爱心与耐心,带领着我们一群皮蛋,让我们有一个快乐的学习环境,只有一件事,也是您最大的特色,每次管教同学时嗓门特别高分贝,那时的我,真想赶紧找两个耳塞来用用呢!

在我求学过程中,所碰到的每位老师都是以最专业的方法来培养学生,希望我们能学以致用,您们的恩惠我不知如何报答,我想唯有“认真学习”这就是报答老师最好的礼物吧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