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敬爱的老师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我最敬爱的老师是三、四年级的老师,她姓张名叫媚,她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,有一张樱桃小嘴,她有像月亮般温柔的的个性,而且像妈 妈一样细心的教导我们,我们在学校也有家里般的温暖,让我们感到很温馨,也有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,她很用心也很努力的教导我们,我记得三年级下学期,第三次月考,坐我旁边的一个男生竟然没来,让老师很紧张,结果老师去找他哥哥的老师,她竟然说:“没来就算了!”,那一天刚好下雨,三年六班小张老师刚好不用监考,所以小张老师就和张老师一起去找坐我旁边那位同学,结果两位老师终于找到了,就把两兄弟给接回学校了,然后他们才考试,那位同学他是单亲家庭的孩子,所以有时候没写功课,也缺少了一般家庭的温暖,不过张老师并没因此而放弃了他,而且我也觉得他给张老师教是很幸运的。我们老师是个很用功的老师,每天要忙着改全班三十二位同学的作业真的辛苦,老师的努力我们全班也都看见了,老师的用心成为了以大家的模范,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  快,一下就过去了,四年级学期末老师说了一番话,让我感触很深,她说了如果以后不管遇到什么难题都可以去找她。

像张老师这样细心又负责任的老师也很难找到第二个,要升五年级,我也很舍不得离开张老师,不过这又能怎么样呢?希望以后我也能当张老师一样的老师,张老师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