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的老师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亲爱的黄老师,您是位学问渊博的好老师。每当我们有困难,您总会拔刀相助,一步步的引导我们找出正确的解答。

在语文课时,您为我们讲解内容,上到唐诗时,您偶尔也会问些关于作者的问题。如果我们答不出来,您就会带着我们一起上网找答案,为我们打开中国文化几千年来的知识宝库。在数学课时,您总是利用投影在布幕上的电子书和我们一起练习解题。偶尔也会教我们一些目前尚未教到的知识,让我们对于未来的课程有些认识。

记得五年级时,您想教我们做风筝。您按着说明书上的指示,一步步的找出正确的做法,带着我们做出属于自己的风筝。在一个风大的日子,您带领我们奔向操场,放出一个个我们亲手做的风筝。其中最大的,就是大家同心协力做出来的白色风筝。

老师,您用心教导我们,使我们学得更好;您为我们做了许多事,即使以言语形容也难以表达。老师我要对您说:“谢谢您,您是我小学生涯中,最好的老师。”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