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哥哥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哥哥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天气开始变冷了,冬天洗澡是最棒的事情了,我好喜欢洗澡,我最喜欢淋浴了,热水轻轻的洒在我身体,感觉好舒服,婉如雨水滴滴搭搭的下在我身体上,真的
是好舒服,当我在洗热水澡的时候,忽然,哥哥就冲进来,把衣服脱下来,把裤子脱下来,把袜子脱下来,把内裤脱下来直接冲到我旁边,害我吓了一大跳。

我在洗头的时候,哥哥一直用水拨我,害我泡沫都弄到眼睛里面了,我们就开始玩起来了。我和哥哥在玩的途中,哥哥用水拨我,我就用肥皂丢他,丢着丢着,拨着拨着,玩着玩着,可是哥哥还是挥几下就把我打倒了,因为哥哥的速度比我快一被我好喜欢洗澡也很喜欢跟哥哥洗澡,每次一听到妈妈说:“洗澡了”我就会和哥哥抢,一直抢,一直抢,抢着抢着,可是每次都是他赢,我跟本没赢过一次,都是他先洗澡,我直好等一下在洗澡了。

我在等待的过程,我不小心睡着了,我梦中看到我和我哥哥一起洗澡,玩的很开心,然后,哥哥一直用水拨我…我就听到有人在叫我,好像有人跟我说:“起床了,起床了。”后来,我就张开我矇眬的眼睛原来是哥哥在叫我,我就赶紧去洗澡了。我好喜欢洗澡喔!因为洗澡会让我觉得很舒服,我只要一听到妈妈说:“洗澡了。”我就会和哥哥抢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