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表哥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哥哥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我是家中的长子,没有哥哥姐姐,只有一个宝贝妹妹,或许是因为期待有个兄长,所以我跟表哥的感情,情同亲手足,是感情如胶似漆的“好哥们”。

每年我都非常期待表哥远从北京千里迢迢的到上海找我,他也很珍惜我这个小表弟,每次下来,总是会带着各种宝贝来跟我分享,甚至会大方的送我,基于礼尚往来的情谊,我也会回赠一些东西感谢他,让我们的感情更好了。

我们表兄弟二人常透过视频聊天,什么都能聊,他会告诉我哪些书值得阅读,表哥是动漫一族,电玩或是一些特别的日本玩具,从他身上我也获得很多新知,像是我们一起定期收看日本的动漫,他在拍片时总是会买一些很酷的玩具,或是做实验、各种挑战。

每当听说表哥要下来,我都会兴奋的睡不着觉,当他终于出现的瞬间,我以跑百米的速度冲过去抱他。他在的晚上,我们几乎讲不停,根本不想睡觉了。

好容易又到的寒假了,一种迫切的期待,又让我莫名兴奋了起来。表哥!我等你!快来我家吧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