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欢的人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哥哥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每次妈妈带我回外婆家时,我总是会想起大我四岁的表哥,他现在就读高中一年级,他是我最喜欢的人。

我记得我们很小时候,每天早上九点都会玩在一起,中午时也会一起吃美味可口的午餐,下午就一起睡午觉和看电视,我小学一年级的时候,他已就读小学五年级了,所以我们只有暑假才可以见面,那时我们最大的乐趣就是帮外公和外婆跑腿买东西,我们除了可以一边聊天一边完成所有的任务,增进了表兄弟的感情,还一起表演特技给外公和外婆看,让他们看得哈哈大笑,我们两表兄弟现今,偶尔才能见面,因为表哥目前功课压力不小,每天都必须补习。

记得有一次表哥培养我对篮球的兴趣,表哥到现在还是我的专属教练,虽然我们很少见面,但是我们一见面便会一起打球,我有几招必杀技都是表哥教我的,例如:欧洲步、垫步等等,今年暑假爸爸带我、表哥和妹妹来到山上的家,前面有一条小溪,我们迫不及待的想钓鱼,我跟表哥说:“哥哥,我想钓鱼,但是我不会钓鱼。”表哥说:“没关系,我会教你钓鱼的。”我们分工合作,钓到二十条鱼,两人十分满意今天的收获!

表哥是我最喜欢的人,他始终陪在我身边,希望我们两个人可以共同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