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的哥哥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哥哥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轰隆隆!妈妈又开始骂把家里闹的鸡犬不宁的哥哥了。哥哥的考试竟然考零分,如果仙女和星星可以帮助哥哥,那么家里就不会那么吵了!
 
唉!唉!妈妈整天都唉声叹气的说:“这孩子虽然脾气好,不过,成绩没有步步高升,反而一天比一天更不好。”今天,哥哥还是带着眼泪走回家,不用说,一定又 是零分。有一天晚上,我梦到哥哥向“星星”许愿,我马上从睡梦中清醒过来,知道这是一场梦,就继续睡了。果然梦成真了!哥哥趁大家都睡着的时候,偷偷爬了起来,向星星许愿!
 
几天后,哥哥总算带着一点微笑回来,妈妈生气的问:“考试考几分?”哥哥默默的说:”十……十五分。”妈妈平缓的说:”下次再加油就好。”我在哥哥的耳边 问:“你怎么做到的?”哥哥说:”这是秘密!”又隔几天,也是一样,只不过,哥哥进步到五十分了!六十分,七十八分,八十五分,一百分!哥哥从倒数第一名,变成第一名了。哥哥趁妈妈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的暗示我要跟星星许愿,自己也要努力,星星和仙女才会帮忙,这时候,我才终于知道,不能请求别人帮忙,自己 却什么都不做,这样只会变成这个地球上最没用的人。
 
经过这波折后哥哥也振作起来了,就这样,哥哥也再也没有低于九十五分了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