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哥哥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哥哥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哥哥,曾经有一年,你几乎不怎么理我,我做错事的时候,你才会偶尔说我几句。我知道,因为你那时是高三生,正准备高考,是人生一大关卡,压力很大,较没时间理我,而我也把想说的话埋在心里,不敢说出。

但之后,你考上了理想的大学,已经有很多的自由时间,非常的轻松,你开始比较常笑了,也比较常和我说话了。我们终于又像小时候一样了:你面临选择,会寻求我的建议;我在课业上有问题请教你,你不再摆着臭脸,而是挂着微笑,细心的教导我;我不开心的时候,你也会开玩笑,逗我开心;我们那时好像吵了架又和好的 兄弟。但是这一段时间只维持到那年暑假结束,你就到广州读书了。家里突然少了你,我感觉很失望,好不容易开始互动,却马上又要分开。

现在,家中只有我和爸妈,少了你,家里的气氛变了,我好想从广州把你拉回来,再跟你聊聊天,谈谈自己今天遭遇的事。但是回头想想,这怎么可能呢?在我心中,你一直是我崇拜的偶像,我真的很想和你有更多相处的时间。从你高三之后,因课业压力大,我们沟通机会真的太少了。难得暑假短短一个月时间和我玩在一 起,现在人又不在家,我真的很怀念我们一起打牌、下棋、运动、旅游的时光。

我真的好希望回到从前,我们打成一片的美好时光,虽然这样的想法太幼稚,却还是希望时间永远静止下来,让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