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小弟弟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弟弟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我的妈妈是个很会带小孩子的人,也很热心助人,常有朋友的小幼儿临时要托婴,就会想到我妈妈,所以我家常常会有“小小”朋友的出现。而我这个全家的老幺,一向都被​​大家管束,这时我就可以理所当然的当起管家婆,过过当姐姐的瘾。
我最爱管的人就是一个小弟弟,最近他几乎每天都会来我家报到,每次看到我就吵的要吃冰,我哪里会答应他,因为他正在感冒呀!我就跟他讲道理,告诉他等到身体好了,姐姐我就会喂他吃冰的,也不知道他到底懂不懂,反正他就乖乖的顺从我,让我很有成就感。
因为还不懂事,毕竟只有两岁嘛!所以他一分钟也安静不下来,非常捣蛋,只要他拿到的东西,就不会轻易放手了,我们一定拿不回来,只能趁他不注意,偷偷在摸回来,不然肯定大哭大闹。
他好喜欢跑进我的房间,打开我放“小狗娃娃”的抽屉,再把里面的东西,全部倒出来,抓起我最心爱的娃娃乱丢。这时我就会抓狂,追着他跑想教训他,哪知道他觉得这样很玩,笑得更大声、扔得更起劲了。
我管他的方法就是,趁他要丢出去时,抓起他的小手,再告诉他不可以这样做,我想这样他应该听得懂吧。
管人实在好玩,妈妈都不生一个弟弟让我管,唉!我只好管​​别人的弟弟了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