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弟弟

2018-02-08作者:田佳欣推荐访问:关于弟弟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  我弟弟今年两岁半,是个调皮又可爱的男孩,你们想知道他是怎么调皮可爱的吗?就让我来告诉你吧。

  每到晚上的时候,弟弟总会到妈妈的房间去玩耍。只要一进入房间,他总会走到妈妈的化妆台前,挑选一个容易拧开的,化妆水又多的化妆水瓶。然后爬上床,在床上跑来跑去,同时嘴里发出令人听不懂的声音,两只小手上下挥舞着,把妈妈的化妆瓶里的化妆水往床上洒。不一会的功夫,床上就洒满了化妆水,妈妈的床被他弄得是面目全非。然后他看着自己的大作,还笑个不停。最后他竟然把洒在床上的化妆水往自己的脸上抹,抹完了还照了照镜子狂笑起来。等到妈妈回来,看到这一场景,气得火冒三丈,正要惩罚弟弟时,这个小东西仿佛猜到妈妈的心思,立马把头向左微微倾斜,两只乌黑的大眼睛直沟沟的盯着妈妈,笑嘻嘻地对妈妈说:“妈妈,闻香香”。听到这话,妈妈立马败下阵来,只朝弟弟翻了个白眼,哭笑不得地抱着弟弟,闻着他脸上的香水味。

  唉!这就是我的弟弟,是不是既调皮又可爱呢?弟弟,我真想对你说:“弟弟,你的笑一笑技术还是蛮高超的嘛,我希望你能一直这样快乐下去。”

       北京朝阳区花家地学校朝来校区 田佳欣
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