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这一班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班级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我觉得我们这一班很活泼好动。老师说:“我们这一班,不管是在看影片、跳舞、运动、玩游戏或是上课,同学的声音就像是菜市场老板的喊叫声:罗卜一斤3块!章鱼一只20块!海带10条45块!吵吵闹闹的,非常开心。”

班上有很多同学。王致中,他的绰号叫“王八蛋”,他的口头禅是“没事吧!”;石宇晋、徐圣凯,他们常常带一群同学去玩;黄宁雅,常常帮助同学;顾凡伟,很会 恶作剧、变魔术;胡倩玲,考卷写很快而且得到一百分;刘品宜,写字很漂亮;乐美元,他的绰号是“乐妹妹”,他很爱搞笑,常常乱说话,是班上的开心果。我觉得我们班的同学真有趣!

我们的老师非常幽默,上课的时候,常常会自导自演,讲笑话以及小时候的故事给我们听。他每次都事先准备好上课的内容,譬如:凌晨五点多,老师就从他家到我们学校沿路拍了好多照片,只为了要让我们了解举办活动的地点,我觉得他很用心,我们都很喜欢他。

我们教室内外都有很多漂亮的装饰品。教室外有圣诞老公公、彩虹愿望、窗户墙壁上有圣诞贺卡;教室内已经变成星际研究室,有月亮、星星、太阳、九大行星、宇宙 细胞、宇宙博士、飞行太空船等,非常生动。那些东西都是老师和我们全班一起做的,老师说:“以后上课不用带早餐了!只要吃太阳蛋饼就可以了!”

我非常喜爱这一班,尤其是我们的老师和同学,我希望我们能永远在同一班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