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暑假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暑假作文 节日作文
我的暑假不像许多同学可以睡到自然醒,但是我一点也不在意,因为这个暑假除了玩还是玩,我跟本不想把时间浪费在无聊的睡觉上。

每天六点我就起床了,带着心爱的狗狗"多多"、"肥肥"散步在林间的小路上,路旁的野花上沾着露水,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小珍珠,一闪一闪的,好像在跟我说早安,早晨的空气好好新鲜,用力吸一口好舒服,一整天都充满活力。我的狗狗"肥肥"得了恶性肿瘤,医生说她没有多少日子了,我好伤心,这个暑假我要好好陪她,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。

吃完早餐,来到学校的操场和大家踢足球,一起讨论着世界杯足球赛,西班牙果然不出我所料赢得冠军;章鱼哥真的很厉害,神机妙算猜得真准。看着世界杯足球赛明星球员们精彩的球技,我也偷学了几招,让我的球技进步神速,与队友比赛时猛进球,得到教练的赞美,让我好开心。整个暑假每天上午都能和同学、教练一起踢足球,踢到十二点,真是太棒了。

每天下午是才艺夏令营时间,黏土、美术、纸艺、绘本读书会、演讲、电脑、飞行科学营、还有绿野仙踪营,摆脱了功课考试的压力、每天玩着不同又有趣的课程,心情顿时觉得轻松又自在,让我好期待每一天的到来。

阿姨说明年哥哥就要上初中了,上了初中就要努力用功不能好好玩了,所以今年的暑假让我们尽情的玩,我们办了欢乐谷半年卡,每天傍晚可以去欢乐谷,轰浪、玩水、看烟火,这个暑假我一定要玩翻天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