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暑假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暑假作文 节日作文
热情的夏天,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季节,我也不例外。

在夏天里,我最喜欢的是——放暑假,放暑假可以去各式各样的地方,放暑假可以去爷爷家那边捉泥鳅、骑自行车,在田野间漫游,在广阔的绿色大地和蓝天白云一起翱翔,听天生的歌唱家——小鸟,婉转的歌唱。

放暑假我可以跟家人去做三天两夜的旅行。今年暑假我们去海生馆看一大堆千奇百怪的鱼和巨大的珊瑚,还有可怕的鲨鱼,不但有趣,也让我大开眼界。我们还去看名胜古迹,有孔庙、台楼和古堡,吃到了特产——“棺材板”里面有一大堆好吃的东西,有香菇,太白粉,吐司和焗烤,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啊!晚上住在豪华的旅馆,真是快乐又逍遥的一天。

“喜欢”是大家的必备品,有人喜欢的东西是好的,正当的喜欢使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彩多姿;也有人的喜欢是坏的赌博、吸毒、飙车……这样的喜欢,害人又害己。所以,我们一定要慎选好的喜欢,这样才不会让父母担心,才能永远享受我们的“喜欢”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