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佳节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今年的中秋节我已经期待很久了,因为我们全家准备到“东林场”露营,过一个快乐、美好的佳节。

当天我们起了一个大早,天未亮,和爸爸的朋友相约在泰安休息站,不久来到期待已久的东林场,早上做森林浴已经觉得有点累了。终于等到美味的午餐,接着我和妹妹及朋友去体能训练区游玩,有大、小泰山、滑草、击鼓、敲钟,大伙玩得兴高采烈,爸妈提醒我们要泡温泉了。

泡了一会儿,已近黄昏,露营区已闻到烤肉香了,我已迫不及待要生火烤肉,大家一阵忙乱中终于把火生好,接着享用丰富佳肴,突然树林中出现一颗极大的火球,大伙惊声尖叫,原来是中秋节的月亮,比我想像中还要大而且皎洁、明亮,大家相约一起漫步树林中赏月,心情真是快乐极了。

第二天从帐蓬中醒来,感觉特别有一番滋味,吃完早餐时,我们就到萤火虫馆去了解各种昆虫的生态,我最喜欢独角仙和锹形虫,接着我们来到蝴蝶馆,看到很多美丽的蝴蝶,今天早上的收获真丰富。吃完午饭便打道回家,结束了二天一夜的中秋之游,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