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除夕的作文 节日作文
快过年了!可以跟家人一起吃饭,是多么好的事,令人好期待喔。

除夕晚上我到爸爸家,洗完澡七点我们就到姑婆家吃年夜饭大家都吃高高兴兴的,吃完了,大人就开始聊天,我们小朋友就跟表姐表哥堂哥堂姐一起玩,到十点我们就回去睡觉了。

除夕的前一天我们早上就开始打牌一直到快晚上五点,六点就放烟火,好漂亮,买很多由我们下面的邻居她放一千五百的烟火,超美的,放完了,就开始聊天的聊天、喝就的喝酒、打牌的打牌,都玩得好开心喔!我们凌晨两点我们才睡觉,睡到中午我们才醒来,下午我又玩鞭炮,玩完就去游泳,因为花莲很热,游完泳就跑回去吃饭,吃完饭就去泡温泉,好舒服喔!!泡完爸爸就去上面喝酒,我们跑去跟朋友玩十点回去睡觉了。

下午就要回去了,怀想在这里,因为这里有好多好多的朋友,我就跟这些朋友说再见我要回去了,我们回去了,我们凌晨十二点回去的,我们早上七点到家,希望能一个月一次过年,我想要回去玩,这次的过年真的好好玩喔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