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狐狸与我》观后感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观后感 小学生作文
一个满脸雀斑、稚气可爱,姿态与装扮都像极了彼得潘的小女孩,成长在自然朴质的山水中。

某个秋日早晨,小女孩踏着轻松的步伐走在弯弯曲曲的小径上,途中有 个皮毛闪着光泽,眼神锐利,动作灵活的动物吸引了女孩所有的目光,它好漂亮,我想驯养它!女孩发自内心地赞叹着,它就是本片另一个主角-狐狸但就像 《小王子》书中所说,任何关系的开端总有着长长的距离,狐狸看到了陌生人选择仓皇离去。从那天开始,女孩时时刻刻思念着狐狸,并且耐心、勇敢地找寻她的狐 狸,这段历险过程里,小女孩看到了各种可爱俏皮的小动物,也见证了食物链中,物竞天择、适者生存的残酷与现实。
 
终于,女孩找到了狐狸,两者在生疏、猜疑、熟稔、捉弄、闹别扭中建立了日益深厚的情谊,彼此期待、保护、游乐,狐狸也带领着女孩潜入山林,见识了大自然的 神奇瑰丽,一切似乎如此美好,但他们或许不知道,在前方有很大的考验等着他们,而且就存在于两者的内心与天性中…。这段冒险旅程,不但改变了小女孩的生活 与视野,也将改变你我的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