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游泳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自信的作文 话题作文
游泳是一种老少皆宜的运动,它的优点非常的多,比如可以帮助长高,还可以达到瘦身和健身的效果,也因为如此,使我这个爱美的人更加喜欢游泳。

回忆刚开始学游泳的时候,我只是个胆小怕水的女孩,但如今的我已蜕变成浪里白条,这其中的转变全都要感谢堂哥的教导。初学时一到水中,我总是害怕沉下去,更怕不小心喝到水,所以一直紧抓着游泳圈不敢放手,堂哥就说:“学游泳不喝几口水,永远学不会,何况哪有人一出生就会游泳呢?”于是堂哥便开始教我游泳的 基本动作、韵律呼吸、漂浮打水,然后进阶到自由式、蛙式,最后还教我如何在水中后空翻呢!

具备这些能力后,堂哥决定带我去参加游泳协会的活动,第一次我非常紧张,而且下水的时候才知道水是那样的深,所以我害怕的哭了,因为我的恐惧感又跑出来了,但是,在堂哥的鼓励下,我慢慢的游完全程,当抵达终点时,我心中升起无比的自信心,因为我再次战胜了自己的心理障碍。

游泳带给我很多的快乐,它让我拥有很多很棒的回忆、经验,也让我成为朋友及家人羡慕学习的对象,游泳对我来说,不仅是运动也是一种乐趣;虽然自己并没有从比赛中获奖,但是对我来说参加就是一种经验的累积,让我学习到“做好每一次的准备”。最后,藉由自己学游泳的过程,我想大声的分享我的心得─ ─“只要是你想做的事,用心去做,一定会有甜美的成果。”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