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不要说:“我办不到!”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自信的作文 话题作文
请不要说:“我办不到!”,这是一句没有信心的话;也许你的能力做得到,却因为这句话而减低了自己的信心及兴趣。任何事都要先去尝试,千万不要畏惧,畏惧是信心最大的敌人。学学愚公移山的精神吧!只要你有信心、肯努力,绝对没有办不到的事情。

请不要说:“我办不到!”,这是一句不负责任的话;有许多事情都等着你去完成,不要想用这句话推谢你的责任,否则只会让你自己每天过着痛苦的日子,因为有太多责任压在你身上没有完成。

请不要说:“我办不到!”,这是一句逃避现实的话;越是想逃避,越是陷入苦海中,不能解脱。为何不勇敢的面对现实,勇敢接受挑战,千万不可有苟且偷安的心里,就算你能躲过一时,你怎能躲过一世?逃避只会使你更加懦弱,无能。

请不要说:“我办不到!”,这是一句自甘堕落的话,是阻碍你成功的绊脚石。只要面对现实,充满自信,并且肯努力,世界上还有什么事是办不到的?

朋友们,请不要说:“我办不到!”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