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的滋味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自信的作文 话题作文
成功的滋味就像在阳光明亮、看见翠绿的草原上,一群小朋友尽情嬉戏、奔跑的,那些温暖愉悦的景象,让人彷彿置身天堂。

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,是二年级时参加学校举办的说故事比赛。原本拒绝上台的我,经过老师不厌其烦的指导和鼓励,才鼓起勇气,踏着不安的步伐上台。我担心被大 家嘲笑,被众人指指点点,更怕看到同学在台下窃窃私语,谈论我的缺点。站在台上,我的眼睛只敢盯着裁判老师,不敢望向观众区,心里觉得全校小朋友都睁大眼盯着我,连校长也用那双又大又锐利的眼睛寻找我的缺点。每一双眼睛都让我害怕,都让我觉得紧张。我只能不断告诉自己,把动作比大,把声音放大。当我说完最 后一句: “谢谢大家!”双腿仍然不住的发抖。

“啪!啪!啪!啪!”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,让我觉得好温暖,好满足,心中洋溢着喜悦。我不再恐惧,看着台下的观众,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,慢慢的走下台。我冲进老师温软的怀抱里,因为,我知道自给己成功了。

从此以后,我不再畏惧上台,那次的经验告诉我,做每件事都要勇敢、努力尝试,裹足不前永远无法成功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