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动会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
运动会在10月28日今年的运动会非常特别,各班老师装扮成很特别学生,也装扮的很奇怪,一、二年级则是带可爱的帽子三、四、五年即是把自己的身体装扮很好玩最后六年级身穿着冑甲,所有人非常有趣、可爱为了那天我们的来临大家很辛苦在练习,终于等到运动会了。

一开始是花鼓队的表演再来是舞蹈……等,完毕后,接着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拔河比赛。一开始是四年级,接是五年级,后是六年级。有的朋友妈妈比我们还紧张,我们了拔河用了不少的时间练习,第一回合我们就以经把不少的力气用一半了,第二回合时枪声一响我们就把全部的力气用光了,当裁判说十、九、八、七、六、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、六年二班获胜大家已经倒在地上了,为了拔河团体,四百米接力……等那些比赛力气都没了,到了中午吃饭时有朋友的妈妈请我们吃pizzy,一点半时就是最好玩的趣味竞赛我们六年级是穿着冑甲刺气球。

这真是一场难忘的运动会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