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动会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
运动会当天,我抱着兴奋的心情到了学校,走进教室小朋友七嘴八舌的讨论待会儿的节目,我也期待运动会赶快开始。

我们到了操场,我们身穿像夜晚般的披风、头上有五彩缤纷的眼罩过了没多久终于轮到我们四年级一班进场,我们迈开步伐向前走,向各位客人挥手,展现我们的充满活力的精神,赢得大家如雷的掌声。

我手上拿了一只有魔法的扫把,头上戴了贴满花花点点的帽子,在操场来回穿梭像马儿在奔跑,那时非常害怕会得到不好成绩,一旁的家长像狗仔队一样一直猛拍美妙的照片,我的球虽惊险的滚到场外,但我快速的再把球传回来,最后就顺利过关了。

现在是个人赛跑,我是全班跑最慢的好丢脸,后来我跟巧林约定看谁第二名,结果我跑第二名,这次是这四年来第一次得奖我好开心。

这一次运动会,虽然我没有去参加团体接力,不过下一次我一定要跑很快。而我们最后得到了精神总锦标的奖,真是开心,我很喜欢这次的运动会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