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湾之旅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
在漫长的暑假里,让我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,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情人湾海滩之旅。当太阳公公还没出来的时候我就起床了,这不禁让想到要去海滩玩,过不久 妈妈就起床了,直到6:30爸爸弟弟也起床了,我们做了简单的打扫就出发了,我和弟弟在高速公路一路上有说有笑好不快乐喔!

看了爸爸把车转进休息站,不禁让我想起我们还没有吃饭,肚子已经咕噜咕噜叫了,爸爸;:“我们先吃了些东西,到情人湾再吃海鲜大餐”,接下来我们直奔 情人湾,到了情人湾我们先喂饱了我们的五脏庙后,就来到了情人湾,在沙滩上欣赏音乐,看着落日消失在大海的尽头,满天通红,漂亮极了!同时我们参观了古建筑,见识到了当时的建筑物很不简单。

接着我们找了一间独一无二的饭店住了下来,在景色最美的时候,我们到了爱河坐爱之船,虽然只有短短的十五分钟,但是让我了解爱河的。住了下来,休息了一 下,我们就到对面海滩玩水,爸爸租了游泳圈和小船,我们在海滩上玩得好开心,直到肚子饿了,爸爸提议去逛大街,我们异口同声说:“好!”,来到了大街,发现好像夜市哦!只是大街很长,人也好多,虽然走得脚很酸,可是沿路有音乐可听,似乎不觉得累,直到回到饭店不久就呼呼大睡。

第三天我们依照计划前往草店,我们在灯塔前照相留念,也在最南端的商店买了纪念品。

最后一天我们来到期待已久的海洋博物馆,走在长长的海底遂道,在里面我们到看到了式各样的鱼,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在这四天三夜的旅程里,除了感谢爸爸妈妈让我有个难忘的回忆,加上整个旅程,妈妈建议我用笔记本纪录点点滴滴,以及花费纪录……让我觉得收获很多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