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之游记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
哇!春天来临了,小草冒出新芽,花儿也争先的展现光彩,大地也披上了青绿色的衣裳,鸟儿啾啾的唱着,太阳露出和蔼的笑容,天地万物好像已苏醒过来,这是春天的脚步,春天已经来临了。

一大清早,我和妹妹就被公鸡的啼叫声吵醒了,吃完早餐之后,我就戴着可爱的草帽和小水壶,跟妹妹一起去享受春天的美景,妈妈还准备了小点心,并且叮咛着我要好好的照顾妹妹,不要受伤了。

在乡下里,到处都是青山和绿田,我和妹妹决定先去小河边逛逛,河里面有好多的蝌蚪,密密麻麻的黑点,一群群的在水中游动。我和妹妹将手放进水里,哇!好清凉啊!接着我和妹妹来到了花园,好香的花朵,引来一只只忙着採蜜的蜜蜂,在春天里努力的工作,它们期待着今天好过冬。我们在花海里奔跑着,追玩着,跑累了就躺在花海里,倾听大地的声音,倾听虫鸣鸟叫,闲看天上的飘浮白云,仰望天空群群的鸟儿,那是春天的脚步,我们将春天的脚步镶刻在我们的脑海里,回忆起来是相当的甜美的。

我们感到乍暖还寒的春天,是多么的可爱,花儿朵朵的争奇闹艳,黄的、红的、紫的、白的……,像是服装表演会般的鲜艳,令人感到很清爽又高兴。我们一边踏着春天的脚步,一边游玩着,有时吃吃妈妈替我们准备的小点心,虽然那些小点心是很平常的食物,但是里头却是有着妈妈的心血和爱 心,我们吃了津津有味,也细细的品尝着妈妈的爱心,心里感到很温暖。

听着鸟儿的叫声,感受着微风亲吻着我的脸,就在不知不觉之中,我和妹妹都睡着了,难怪有人说:“春天正好眠。”

醒来时,我发现这是一顿难得的好觉,因为我睡得很熟。春天是最适合出游的好季节,原因无他,就是因为天气正适,万物生机不断,令人心旷神怡,万虑尽消。聪明的你,是否也会踏着春天的脚步,体会春天的内容,并吸收户外的种种见闻呢?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