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乐园游记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
十一月十一日是我们五年级的校外教学日,大家都期待他的来临!当天我们坐上游览车,心情是既紧张又期待。

刚到游乐园的时候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红色的大头,原来那就是有名的“大怒神”。大家一看到,都被他的造型吓得发抖,其中,有人还吓得两腿发软,真是太吓人了。

接着进入游乐园的野生动物区,一到那里,大家都吓死了,因为野兽就在我们旁边呢!当结束的时候大家都好开心,因为玩游戏的时间到了,我一开始玩的是“酒杯”,我们玩得时候酒杯转得好快,让我好想吐喔!

接着到下一站, 那就是可怕的“急流泛舟”,我原来是不想玩的,但是我的朋友都去了,所以我也要去,刚坐上去时心里觉得好紧张,突然一颗空气炮打到了我,真是痛阿!到了终点时,我们已经全身都是湿答答呢!

接下来我们又玩了许多的游戏,到了回家的时候了,大家都依依不舍的不想离开,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,只收起行囊结束了这一次游乐园之旅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