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洋赞礼号邮轮之旅

2018-02-08作者:李雪萌推荐访问: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
8月17日是一个阳光明媚、风和日丽的日子。这天上午,我和老爸、老妈来到天津东疆码头邮轮母港,踏上了皇家加勒比海洋赞礼号豪华邮轮,开启梦寐以求的邮轮之旅。

先认识一下海洋赞礼号吧,它可是个“明星”哦!2016年它出生在英国南安普顿,是4月份才开始接待游客的一艘全新的邮轮。它装备一流、技术先进,能够在大风大浪面前平稳航行,丝毫感觉不到晃动。它长348米,宽41米,重16.7万吨,相当于辽宁号航母的三倍,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邮轮之一。它可以容纳4905名乘客和1500名来自35个国家的船员,有韩国人、日本人、美国人、土耳其人……为我们打扫房间的是印度尼西亚人,我问他:Where are you from?他说:Indonesia!嘻嘻,我其实是想小试一下我的英语口语。海洋赞礼号简至就是一个移动的城堡、一个梦幻的游乐场。

邮轮上的娱乐设施非常多,比如泳池、游戏机、北极星、降落伞、攀岩、冲浪……说到北极星,我还亲自体验了呢!北极星其实就是一个用玻璃制成的吊篮,它会慢慢上升到90米的高空。这时你可以从另一个角度去欣赏迷人的大海,从高空去俯视海洋赞礼号的全貌,尤其是太阳刚刚落入海平面下的时候,既能看到落日的余辉,也能看到几颗明亮的星星,美丽的景色很难用语言去描绘,当时的感觉就是眼睛不够用了,只能用一声声“哇”去表达。当它升到最高点时,站在下面仰望,它就像星星一样挂在夜空中,故此得名——北极星。

我们在日本的长崎和韩国的釜山上岸观光,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。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韩国釜山,它是韩国的第二大城市,城市建设很现代化。我们游览了国际会议室,它是2005年召开APEC会议的会址,还去了海云台的海滩。我和妈妈在海边静静的站着,海风吹、浪花涌,仿佛进入了仙境,心旷神怡,浪花拍打在脚上好像母亲的抚摸。那天傍晚我们回到了邮轮上,踏上了返程之旅。

清晨我趴在阳台上,呆呆地望着一望无际的海面。突然,我看到远处有一个物体跳出水面,我立即用望远镜仔细观看。眼前的景象让我惊呆了,因为那是一条海豚在船的左弦伴游,这是我第一次在自然水域看到野生的海豚,估计全船也没几个人看到,因为那个时间大多数人都在睡觉,遗憾的错过了。虽然没能及时拍照留念,但它已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。

愉快而惬意的邮轮之旅结束了。我觉得这是一次非常难忘的体验,即享受着邮轮的舒适,又感受着异国的风情。我决定长大要当一个旅行家,去撒哈拉大沙漠看看流沙有多危险,去埃及探索金字塔的奥秘。

这就是海洋赞礼号邮轮之旅,精彩无限。如果不信,那就亲自去体验吧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