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旅行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
幸福是一种很突然的感觉,常无声无息地出现。有时来自父母、有时来自手足,有时来自朋友……,像空气一般,无臭无味,却无所不在。

在我五年级那一年的暑假,爸爸带我们全家一起去环岛,我和二姐行前超级兴高采烈,晚上睡也睡不着。天一亮,爸爸妈妈和大姐姐一早就起床整理全家人的行李,却因为我和二姐这两只懒猪昨晚失眠赖床,所以拖到中午才出发,爸爸很生气,觉得为什么规划好的时间却不配合,我和二姐一直道歉,妈妈和大姐姐也跟着求情,爸爸才消气。本来嘛!出门玩就要开开心心!我们这次的目标是从海口反时针环岛一圈,出发!

爸爸趁着第一天精神好,直接飙到海洋馆,看见海豚就在我们四周悠游,让我不禁赞叹大自然的美,幻想自己也能像海豚一样在大海里跳舞。到三亚,我们一家五口吃着香甜的释迦,每个人嘴里都是释迦籽,心里充满甜蜜。到了海岛,晚上我们成为海岛大街上人山人海的一份子,跟陌生人挤来挤去,也成了记忆中难忘的乐趣。到三亚,我们租了五辆脚踏车,在绿色隧道上飞奔着,和家人互争高下,感受风的轻凉和大自然的陪伴,风的拥抱让我感觉很幸福,骑到自行车专用天桥,俯瞰往来的车辆,享受万马奔腾的快感。

那次的环岛旅行充满了惊奇,每一次惊奇代表了又一种不同的幸福滋味,我们在旅途中努力制造全家人的共同回忆。直到今天,我仍然鲜明地记得,那一年的夏天,我的生活满溢着幸福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