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角仙农场之旅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
三月三日我们三年级要去校外教学,地点是的“独角仙农场”,坐游览车要做一个小时呢!

独角仙农场那里有独角仙和小白兔和驼鸟,还有小羊小牛,还有还可以玩一件很好玩的事,就是玩“漆弹”。

那时我到了学校,我满心欢喜的往教室的方向走去,到了教室我就在里面等啊等,等到时间到了,我们就充满期待的心情上车了。

我们欣赏着风景,终于到了的独角仙农场。我们先听老师说独角仙的生态解说,然后老师在带我们去参观独角仙的标本,还看到真正的独角仙呢!

再来我们来到了自然生态区参观,我还看到了一条很大的蛇。它名叫黄金大蟒蛇呢,我们老师还抱起了一条蛇,我也有摸到那一条蛇喔!

我们去打漆弹打完后,我们来到了外来物种区,那里有长臂猿和太阳鸟和蜥蜴等,驼鸟和可爱的小羊和可爱的小白兔还有未乳牛喝牛奶,最后我们就来彩绘DIY活动呢。

到了两点二十分我们就要回家了,我们看着这美丽的地方,悄悄在心理和它道别,我们认识了许多朋友和动物还有昆虫,我们非常感谢大自然,给昆虫那么好的环境。


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