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长伴七彩童年

2018-02-08作者:营紫轩推荐访问:关于童年的作文 话题作文

      童年是七彩的,有过欢乐,也有过伤心;有过因为别人的表扬而得意洋洋,也有过因为受过批评而当众哇哇大哭······童年的我更有七彩梦想,曾“飞上”蓝天,当上了宇航员,“潜入”海底,探索大海深处的秘密,也曾当上了白衣天使,救治了无数病人,更有美滋滋地登上了领奖台,面对众多对我竖起的大拇指······

     小的时候,我对周围的一切都感到好奇,经常缠着爸爸问这问那:一年为什么会有四季,为什么会有白天和黑夜,为什么白天没有星星,鸟儿为什么会飞,而我却飞不起来······面对我的提问,爸爸有时候也答不上来。

      童年的我非常贪玩,经常和小朋友做各种游戏,像捉迷藏、老鹰捉小鸡、丢手绢······我们每个人都会玩得满头大汗,也不觉得很累。有时候,我们吃过午饭就冲出了家门,玩耍的快乐经常使我们忘记了回家,直玩到星星和月亮都打起了哈欠,我们才恋恋不舍地各自回家。

      上学以后,我会和小伙伴一起写作业,一起谈理想,有时也会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和最要好的朋友大吵一架······

      这就是我对七彩童年,快乐的七彩童年。伴随着充满快乐的七彩童年,我慢慢长大,七彩童年将是我长大以后最美好的回忆。
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