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想说的一句话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感恩的作文 话题作文
在生活中,一定有许多默默付出的人,真心的对待我们。而这些人都值得我对他们说声:“谢谢”。但是,我都说不出口。

妈妈每天照顾着我和弟弟。煮着好吃的饭菜,色香味俱全,令人食指大动;洗干净又香的衣服,给我们穿;我和弟弟想要什么,妈妈都会给我们...等,还有好多事情。妈妈我想对你说:“谢谢你,有你真好!”。爸爸每天上班赚钱,满足我们的生活。让我们买东西,吃着蔬果、鱼、肉,喂饱我们的肚子。爸爸,我想对你说:“谢谢你,有你真好!”每一位老师的谆谆教诲,都让我明记在心;老师的人生哲学,都让我更上一层楼。老师,“谢谢你,你人真好!”。有了同学和朋友的支持与鼓励,让我更有勇气,做完每一件事情,“谢谢你们!”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了。就像一位清洁工人也值得感谢,他们每天在扫街;农夫种出好吃的米,让我们吃;工人铺出平坦的路,让我们行走,......等。

所以,每一位有付出的人,都很令人感谢,感谢他们默默的照顾。都要跟他们说一声:“谢谢”,“谢谢”就是我最想说的一句话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