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亲我的财富

2018-02-08作者:紫琪推荐访问:关于感恩的作文 话题作文
人嘴里都说幸福幸福,但每个认对幸福这个词的理解都不同。比如我,我觉得幸福就是在外出时,母亲的一句叮咛;口渴时,母亲的一杯水;饥饿时,母亲的一碗面条……那种温馨,好暖。

但是,母亲在我们最需要帮助时总是第一个出现,并且给予我们所有帮助,我们呢?不但不让她省心,反而给她制造更多麻烦,找更多事,但母亲依然默默付出……谁能说这不是幸福?

这种幸福又有什么可以代替?

现在看看母亲,心里忍不住一次次的刺痛,那满头的的银丝犹如皑皑白雪覆盖,只有白。都说道理是悟出来的,那我相信母亲那满头的白发都是为我们操劳而造成的,那白发里肯定也包含了对我们的爱,那满满的慈爱。

岁月不饶人,但很多事是不容易改的,也有好多事是无法在记忆里抹去的,它就好像身体里的一个器官,根本少不了,少了人会全身不舒服。当然,如过母亲不爱我们了,我们的心肯定也很痛,那种痛会让你感到无助,渺小,卑微,感觉自己的生命无价值。伤心,凄凉不断涌来,挡也挡不住是逃也逃不掉,那种温馨突然也就消失了,消失得无影无踪,剩下的,也就只有孤独围绕你。

母亲一词包含太多,它不仅是一个词,更重要的是它还是一份重大的责任,而所受这份责任的人,便是母亲的命,有时胜过生命。

一个很简单的问题,母亲偷偷哭时,谁看到了?母亲默默做事时,谁看到了?母亲为你高兴时,谁看到了?别再责怪母亲了,别再说这些是母亲该做的了,别再说母亲不在乎自己了,摸着良心说实话,你对母亲的不尊重,不上心,母亲有说过什么?好好爱她吧,不给自己留遗憾,不让自己对不起母亲。

以一颗真心来让母亲感动,让她知道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,自己的付出也没白付出,让她为自己骄傲,也让自己成为她的骄傲!

理解幸福真正意义,对母亲不要有一丝一毫的遗憾,好好爱她,她也是我们的命,我可以为她而生,为她而死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