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感恩的作文 话题作文
每个人,都有想说的一句话,不管是一句温暖人心的话,一句可能伤害人心的话,一句鼓励的话……都是我们可能会说的。

大自然中,小草因为雨滴的滋润,而成长茁壮;大地因为太阳的照耀,而朝气蓬勃、生生不息;子女因为父母无私的照顾与奉献,而日渐茁壮。每一天,每一分,每一秒都有人受到帮助。在学校里,学生因老师们的教导而不满,可是老师还是一样耳提面命的教导我们,使我们的知识更加丰富;在家里,父母总是会替孩子着想,不停的接送补习、上课,有时孩子会不想去上课和补习,那是因为孩子太累了;有时,还会一直不高兴;有时,父母要我们吃好的、用好的,所以父母会因为事业和家庭的幸福而早出晚归。所以与子女相处的时间少之又少,而我们最需要是父母的关心,而不是用的比别人好、吃的比别人好,我们只希望你们能有多一点的时间,陪我们谈天说地。

亲爱的父母!你们总是要我们勇于发问,不要安安静静的不说话;但有时你们却不要我们说,有时还命令我们做东做西,没有丝毫的商量余地。每次我们要发言,你总是把我们当“耳边风”;当我们嫌你们煮的菜很难吃时,却说“不好吃就不要吃啊!”但是你们始终还是爱我们的,不会因为外在的纷纷扰扰,而对我们的爱有一丁点儿的减少,相反的,而是日积月累的,有增无减。

不管是从父母、老师的嘴巴里说出来的是好是坏,但是里面一定有他们的期望与希望,做孩子、学生的我们要设身处地,体谅做父母、老师的你们。“良言一句三冬暖,恶语伤人六月寒。”虽然我也有发牢骚、埋怨的时候,但有句感恩的话我一直都不敢说出来,我由衷的想对你们说一句简简单单的话,那就是──“谢谢你们!”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