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妈妈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感恩的作文 话题作文
妈妈您有一头卷卷的黑头发,戴了粗粗的黑镜框,脸上不抹脂粉,但是您亲切的笑容像是香水香味四溢能使人心情愉快,您非常的投入您的工作,常常回到家时虽然累得像是无力的小狗很想躺着休息,但是您也打起精神在厨房里张罗丰盛的晚餐,忙进忙出的打理家里,把家里整理得一尘不染,我看了也告诉自己要认真读书,才能报答您的辛劳。妈妈您也会在假日陪我去散步,您不知道这是我最快乐的时光,我也要把跟您在一起的画面都记忆在心里一辈子。

如果说健健康康的长大是件很容易的事,但是对我的妈妈来说她要每天担心我特殊的身体状况,我的肾功能需要用药效来维持控制,每当到了吃药的时间,您总是很开心的吼我听话,让我不会排斥吃药。有一次身体疼痛到需要挂急诊,妈妈您也是马上放下重要的工作,火速的开车带我到医院就医,当时您没有责骂我,而且您的眼神告诉我要镇定,但是我知道您表现得越轻松,您的心里越是着急不已。因为有您帮我慢慢的处理好住院事情,整天耐心的守候陪伴照顾,对我微微笑给我很多很 多的勇气,即使我的身体有时候真的痛到不行,您也会握着我的手,用坚定的眼神看着我,您说不可以当个胆小鬼,这样才能打倒病魔,我想您的爱让我不再这么痛,您之后的每一天也陪着我定期的做观察治疗,我对您非常的感谢。
 
眼看感恩妈妈的日子即将来临了,在这特别的一天,我不希望再让您为我操心牵挂,我要让妈妈您知道您是我的天使,我以后的每一天也要守护着您,即使我对您的 爱说也说不尽,即使我对您的感谢讲也讲不完,您也说过:“不用买什么给我,只要认真读书,健健康康长大,这就是送我最好的礼物”,所以我会努力成为一个对 社会有贡献的人,才能报答您每天每天对我的恩情,最后我想轻轻的对妈妈说:“谢谢您把我生下来,谢谢您这么努力爱我到现在!”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