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母校

2018-02-08作者:明孟瑶推荐访问:关于感恩的作文 话题作文

母校,就像摇篮,哺育这我们成长;母校,就像大海,让我们自由地翱翔;母校,千言万语也讲不完我们对您的感激,是您,让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,让我们在这里自由飞翔。

一眨眼,六年的时光过去了,也在这里学了六年,和老师同学也相处了六年,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。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转眼间,就要永远地离开这个地方了,难免有些不舍得,在这里,我认识了亲爱的老师们,和这些可爱的同学。

校园的美景,教室的陈设,同学的争论,老师的关怀,回忆起在母校发生的一切,我都情不自禁地潸然泪下,好舍不得这里一切的一切。

在这里,我们留下了太多太多,这些让我们永远不能忘,永远的记在心中。风风雨雨,朝朝暮暮;花开花谢,潮起潮落。在不经意间,我们将要离开这精心呵护我们的校园,一股眷恋之情,从我心底油然而生。

忘不了,敬爱的老师,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笑容,刘老师,这六年来,要不是您,我们不会有现在的成绩。在这六年中我们度过了多少美好时光,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,我们曾经在知识的海洋中拼搏,在平整的操场上尽情地玩耍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忘不了,可爱的校园,就像一位温情的母亲,用甘甜的乳汁哺育这我们,让我们茁壮成长。我们在您温暖的怀抱中得到了知识的琼浆、智慧的力量、实用的才干、做人的道理,您说,我能不为您感到骄傲吗?

感谢我的母校,感谢她给了我亲情和友情,更感谢她给了我一颗懂得感恩的心。
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