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奋进的作文 话题作文
“雾里看花”的意思是向再雾里一样看不清前方的东西,摸不着头绪,在深夜又起大雾,独自一人走在路上,会让自己的心感到恐惧,打一场球、下一盘棋,到了最后关键的时刻,有时候会不知道该怎么做,而全队都相信你,这种时刻会让心理的紧张恐惧感都涌上来,让自己被克的死死的。

我也有过这样子的经验,放学后我们都喜惯在学校打篮球,而当时比数是五比五,剩下一分定输赢,而我是持球者,其它的队员都被守死了,每个人只好把希望都托付给我,那是我深怕自己会投不进,白费了队友的辛苦,当时我只有放弃跟投出去这两种选择,最后我选择了投出去没想到近来直接进网连框都没碰到,当时我很肯定我是可以的,那就要看自己选择了什么,赢得这场难上加难的比赛后我和队友一起狂欢。

当面临这种选择时,真的像在雾里看花,你的前后左右有什么你都不知道,所以我决定一直向前冲,突破难关就像你跑出雾里看见阳光一样的雀跃不已,所以我以后遇到什么难题或挫折,都不要气馁把眼泪擦干继续向前走,总有一天你就会成功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