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不放弃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奋进的作文 话题作文
苏轼说:“天涯何处无芳草。”,在世界的每个角落都会有值得你追求的理想与目标,所以一个真正的成功者,他不会停留在原处,而是会秉持希望不停的朝目标迈进,直到成功。
 
海伦凯勒的故事便为世人所熟知的,虽然她从小便有多重障碍,但她那不像命运低头的精神,使她能有后来的成就,让当时的人敬佩不已;杏林子女士虽然一生都受病痛折磨,却能写出许多令人省思的作品,还成立伊佃基金会,帮助其它弱者;谢坤山先生遭到电击后, 身心都受到了创伤,但他却没有放弃希望,终于成为了一名画家,这些人都是抱持着希望,凭着他们坚强的毅力,努力的精神及不屈不挠的坚定意志才完成自己伟大的理想。
 
我也曾经有过这种经验,记得刚进入直笛队时,无法承受兴趣班和课业之间互相冲突的压力,曾萌生退意,但我心想:“既然被选上了,就要坚持到底。”,度过了适应期后,我也渐渐的能承受直笛队的压力,而能吹出美妙的旋律。人生就像在爬山一样,愈是接近终点的路便愈难走,如果不能克服眼前的障碍, 便无法站上最高点,体会努力过后而成功的喜悦,所以我认为,只要抱持着希望永不放弃,咬紧牙关冲过黑暗,就能见到光明,创造出生命的奇迹,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