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立人生目标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奋进的作文 话题作文
我认为希望就是盼望,我们活着人生应该要有目标,如果每天付出太多游玩的时间,那么希望很难实现,我们应该努力增加自己的知识充实自己。
 
我希望能进入NBA,因为我很好动,而且我也热爱篮球,我只要一天不下课,我就会很绝望。老师告诉我们一个真实故事,有一名小孩名字叫周大观,他因为得了一 种可怕的病,但他每天都很乐观,他从不在乎他得了什么病,只在乎他有限的生命要如何做才充实。他比我们更辛苦,每天还要跟自己身体的病魔对抗,他利用有限的生命用最大的努力学习、写童诗来充实自己,我觉得”不要在乎生命长短,重要的是生命的内容”。这一句话用来形容周大观是适合也不过了。周大观的生命那么的短他还不会抱怨什么人,反而在有限的生命中努力创作。有人说“人,因为有希望而年轻,因失望而老化。”周大观一点也不对生命失望,所以大家要好好努力让自己的希望实现。

周大观很勇敢,他不怕病魔,而是勇敢的从病魔中爬起来,所以我也要像他学习,努力朝我的NBA篮球希望迈进,成为篮球界的姚明。也可以为国争光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