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才有收获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奋进的作文 话题作文
我还记得当时在太阳底下挥汗如雨的感觉,即使多累仍然得咬紧牙关撑过去,因为我们都清楚的明白,大家对我们的期望,还有对自己的突破,或许过程很坚辛,但在大家对彼此的加油勉励的声音下,心中涌起一股前所未有的干劲,至少我们都知道,只要努力必定会有机会获得好成绩,不管结果如何,大家不也曾经努力不懈过吗?又何必去计较成绩的好坏呢?
 
我们努力很久等的就是这一天了,今天一开始就是我铁饼的比赛了,虽然是有经验,我还是依然的紧张,也因此失常了,成绩也不太理想,但我告诉自己:“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,不要气馁,下次会更好”。大家都卖力的去比赛,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加油打气,其实每个人都早已筋疲力尽,为了突破自己,不管多么累,还是全力以赴上了战场,我真的很佩服他们的意志力,在互相鼓励下,所有人也不断的迈向更优异的成绩,证明了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。
 
练习必定累人,一旦突破自己,我们会发现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,虽然我也曾想过放弃,但我知道自己一直以来都背负着大家的期望,我还是咬紧牙关忍过去了,下次还要更努力呢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