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对挑战克服困难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奋进的作文 话题作文
一年级的母亲节,我遇到了一个很大的挫折,一张小小的母亲节卡片改变了我一生的手工作品。
 
我一年级的手工作品几乎个个都失败,一点想象力都没有,一直到母亲节当天,我把做好的母亲节卡片送到了妈妈的手中,竟然被妈妈送到了资源回收箱。我一时感到错愕,我问妈妈:“为什么?”妈妈说:“太丑了。”妈妈这样批评我,当时我脸色发青不知该怎么说。
 
到了二、三年级,我才知道妈妈口中的丑是什么。这段期间,我的手工作品有些做得好,有些不太好,三年级的美劳甚至有一些难度,但是我不会被一个手工作品打败的,我对自己说:“不要放弃。”
 
因此我更加努力的用心去做,四年级的老师说加点想象力就可以克服它、打败它,老师还鼓励我尽量做到完美,最后我成功了!当时我好开心,心中充满了快乐。
 
在这次的教训中,我学到了不放弃希望,遭遇挫折不要失望,而是要鼓励自己,相信自己一定能克服困难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