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洗碗

2018-02-08作者:深圳 冯钦阳推荐访问: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话题作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我的童年的记忆中,有无数的第一次,让我高兴,让我悲伤,让我收获,让我成长。一想起第一次洗碗,我就忍俊不禁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晚上,爸爸妈妈有急事要出去,我想这该我大显身手了,今天的碗我来洗,爸爸妈妈很是高兴,之后他们就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吃完饭,整理餐桌,碗筷一个一个放进洗碗池,我踮起脚尖,拧开水管,给洗碗池注满水,然后挤一些洗洁精在里面,我右手拿碗,左手拿洗碗巾,顺着碗擦一周,再用清水冲干净,好了,一个碗一个碗,我都这样一一洗过···洗盘子时,我先把盘子上的油污擦洗干净,再用水冲洗,看着洁白如新的盘子,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。之后的每个盘子我都这样洗过,很快,就洗完了,

         过了一会儿,爸爸妈妈回来了,看着柜子里洁白如新的碗筷,爸爸给了我五块的报酬,好高兴!

         我觉得,我得到的是不仅仅是金钱,更是一份快乐,一次成长!
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