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说山西临汾好风光

2018-02-08作者:刘子瑶推荐访问:关于游风景的作文 风景作文
    我的家乡---山西临汾是个美丽的地方,虽有别名---雾霾之城,但是,我还是很爱他,尤其是爱涝洰河公园。

    春天的涝洰河公园,简直可以用一句诗来形容:“儿童散学归来早,忙趁东风放纸鸢”,因为放风筝的人特别多,天空中的风筝五颜六色,美丽极了。“一日之计在于晨,一年之计在于春”,瞧!积雪还没完全融化,小草却迫不及待地探出了头,白雪中间有着星星点点的嫩绿色,鸟语花香的季节就要到来了。

    “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头”。夏天到,亭亭玉立的荷花在水面上随风微微摇动,一阵清风吹来,淡淡的荷花香气顿时让人心旷神怡,闷热的空气中,知了在树上叫个不停,他们呼朋引伴,和弦而鸣,这边刚停下,那边又响起。

    “一场秋雨一场寒”,秋天的涝洰河公园也是特别美,枫树的叶子变黄了,松树显得更苍翠了。这时候涝洰河公园的特别景观登场了,那就是大雁,它们排成“人”字或“一”字形,在天空翩翩起舞,美极了!

    转眼间来到了冬天,涝洰河冬天的景色更妙,看,大地像披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,小朋友们堆雪人,打雪仗,一片欢乐的景象,看到此景,我醉了……

    这就是我家乡的涝洰河公园,一年四季风景美如画,有幸来到这里的人们一定要好好参观呦!相信来到涝洰河的你们一定会喜欢上这里的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