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我好开心

2018-02-08作者:匿名推荐访问:关于游风景的作文 风景作文
记得去年国庆节放假时,爸爸妈妈带我到西安旅游,那一次,我好开心!

那天,我们坐了整整一天的车才到达西安。一下车,我们找到了旅馆,安顿了下来,就迫不及待地去参观西安有名的大雁塔。

爸爸开车很快就到了大雁塔附近,一下车,一座好高好高的大雁塔就呈现在我们面前。那里参观的人很多,真是人山人海。妈妈建议到大雁塔脚下去看看,于是我们就向大雁塔走去。

远远的,我们看见一个外国旅游团,一群外国人也在参观大雁塔。

妈妈叫我去和他们招呼,起初我有点害羞,红着脸不敢去。妈妈鼓励我说:“孩子,勇敢地去吧!展示一下你的英语能力吧!”听了妈妈的鼓励,我鼓起勇气勇敢地向外国朋友走去。

我害羞地说:“hi”他们很震惊,我猜他们想:“一个小孩和我们对话,好勇敢的小孩子呀!”他们也回了我一句:“hi”那表情足够夸张了,眉毛都扬起来了,冲着我不停地挥手。看着他们高兴地和我打招呼,我一下变得不紧张了。

我问他们是哪国的,他们说他们是法国的。哦,法国多遥远啊,我都没有去过,没想到今天在这里见到了法国的朋友,就好像我真的到了法国一样,我好高兴啊!

后来,我又问他们是法国哪座城市的。他们说,他们是巴黎的。哇,哪里不是有埃菲尔铁塔吗?他们说他们天天都看见埃菲尔铁塔,我好羡慕他们啊!我问他们,埃菲尔铁塔有西安的大雁塔高吗?他们用很不流利的中文说:“中国的大雁塔很高,和法国的埃菲尔铁塔一样高!”

啊,外国人还会说中文,我真没有想到啊!后来一位外国人的手机响了,没想到他的手机铃声是《长城谣》。没想到,外国人这么崇拜中国。

很快,我们就要分别了。我们挥手告别,他们还是用那样不流利的中文说:“再见”     

今天我很开心,万万没想到和外国朋友聊上天了。妈妈直夸我变得既能干又勇敢了,我们都乐开了花,真是开心的一天啊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