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一景

2018-02-08作者:张钰琦推荐访问: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
在我美丽的青园中信小学校园内里有:漂亮的操场,宽阔的篮球场、干净的教室,整齐的座椅,还有科技长廊、阳光书吧,理念大厅、信天使长廊,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科技长廊了。

你肯定会问我,为什么喜欢这一条长廊吧?而不喜欢其它的一角?我想说:“我不是只喜欢这一条长廊,也不是说不喜欢其它的地方、是因为我喜欢欣赏别人的优秀作品、我喜欢学习这样的优秀作品。”

还有3D打印、美术作品中有:剪纸、画画、陶艺等等、3D打印的作品各式各样丰富多彩、有古老的故宫、一个胖胖的球儿,好像天上蓝蓝的一轮圆月、一个挂起来的爱心,里一成,外一成。陶艺中:有一个花瓶和琵琶。剪纸构思巧妙:有小小的人儿,也有故宫,还有那扣画,可漂亮了、还有喜欢那一只天鹅、那个彩虹和那那只长颈鹿等几幅扣画可美了。

我喜欢我的校园,它虽然没有桂林山水美、恒山那么雄伟,但校园永远是我心中最美最萌最亮的校园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