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学校生活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
“咻——!”一颗大火球朝林芮榆飞去,她一闪身就躲掉了,砸到笨手笨脚的李本榆,他痛得哇哇大叫:“什么东西打到我的头?很疼欸!”搞得大家捧腹大笑,笑弯了腰,七手八脚把他送出场外。这次换我们这队进攻了,力大无穷的范义宸丢出一颗快速球,但一个人也没打到,换我丢时,我神气活现的走向前,“啊——!”邓雅云惨叫一声,就被我击中了,出局!。正当我们玩得高兴时,“当!当!当!……”下课钟声响了,大家都说自己如何技高一筹击中对方,说得口沫横飞。这是我喜欢的体育课!

接下来要上我最喜欢的——语文课,因为老师会讲一些成语故事或者讲解成语的意思,我总是听得津津有味!不过这一节语文课是要写作文,当我写一段时就要给老师看,因为老师这样才知道我们分段有没有分错,才能开始写下面的故事。我一直努力的写,绞尽脑汁,拼命的挤出优美的词句。但是有些同学已经写完了整篇文章,可见同学写字的速度比我快太多了,而我却还在“格子”里东奔西跑,“爬格子”真是不简单。老师叫我慢慢来,她说这样是“苦中作乐”,完成了,也就“苦尽甘来”!

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,作文在不知不觉中写完了,下课钟声刚好响起,大家都飞奔出教室,玩着各种游戏,像鬼抓人、红绿灯、大白鲨……等等。玩归玩,但我的心思却还在作文簿的格子上打转!

我觉得上学非常有趣,可以学到许多的新知识又可以乐在其中,真是一举两得!而体育课和语文课都是我的最爱,这两门课,可以使我文武兼备,身强体壮、才思敏捷。“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。”说不定有一天,我真的会是祖国的小栋梁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