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的一角

2018-02-08作者:湛佳妮推荐访问: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

    我的校园就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,我最喜欢校园里那四季迷人的小花园。

    春天一阵风悠悠地吹过,花园里的花儿都苏醒了,好像是春姑娘拿着闹钟叫他们起床,小草也探出头来,小花园瞬间变得五彩缤纷,花儿们也在争奇斗艳。

    夏天,绿树成荫,郁郁葱葱,在阳光的照射下眼前一明艳。旁边的大树像蘑菇,它好像是夏公公送来的一把遮阳伞,我走到遮阳伞前就发现那些小花小草都在伞下乘凉呢!

    秋天,淘气的秋妹妹吹掉了树爷爷的头发,那些头发在空中翩翩起舞,落下地上像一层地毯,人们走上去它便发出沙沙声好像是在唱秋天的歌谣。

    冬弟弟,拿着沉甸甸的画笔在树爷爷脸上画出了一道又一道雪白的胡子,他还给小花儿和小草儿们画上了一床厚厚的棉被,想让它们好好睡上一觉,给大地画上了一层地毯,给屋子画了一顶帽子,它给全世界换上了白色的新衣。

    校园里的小花园一年四季真是多姿多彩,有万物复苏的春天;有绿树成荫的夏天;有落叶飞舞的秋天;有白雪皑皑的冬天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长沙市 井圭路小学 四年级 湛佳妮             指导老师:刘玲
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