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访母校

2018-02-08作者:窦炜椅推荐访问: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
时光飞逝,转眼间离开母校已经两个多月了,暮然回首,才意识到日子的匆匆。回想往日在母校的点点滴滴,还依然记忆犹新;回想往日在母校的生活,还依然历历在目。   
 
下午放学,约好了和同学一起去母校看看。走进校园,深绿色的幕布快要变成金黄色了,这也预示美丽的秋姑娘即将出场了。秋姑娘从身边拿来一个小口袋,变戏法似的取出一只只丰硕的果实,向台下抛去。那个口袋里有无穷无尽的果实,拿也拿不尽,去也去不尽取也取不竭。沉甸甸的果实飞向大地,缀满树头。玫瑰花也来凑热闹。你们看他们在阳光中一个一个左摇右摆,好像在跳舞。再往前走几步就看到几棵山楂树,红红的山楂缀满枝头,像晶晶的“满天星”又像红宝石,使人口水都流出来。这些山楂红艳甜美,活泼可爱,如一个个可爱的孩子,圆圆的鲜红欲滴的果实,使人心旷神怡。      

月季花们开的鲜艳多了,也许在为蜜蜂和小蜜蜂打着节奏。甜润的花香,在清新的空气里在我们的周围散开。冬青不服输,你看它的叶子长在枝的顶端,所以在远处看,冬青的表面像一层绿色的被子。      

我爱我的母校,你呢?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