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里的拼贴画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
校园是小朋友们下课时的快乐游乐园,同时也是社区民众休闲运动、放松身心的美丽公园,每到傍晚,许多民众环绕操场,纷纷做起伸展操,好不热闹。

校园里绿地广阔,种植各式各样的花草树木,因此环境优美,空气清新,放眼望去,一片绿意盎然,眼睛就像是做了舒服的伸展操,令人神清气爽。随着四季更替, 校园开放五彩缤纷的花朵,有火红热情的火焰木、桃红粉嫩的九重葛、澄黄灿烂的黄花风铃木、万紫千红的马樱丹,以及洁白芬芳的桂花……,处处鸟语花香,将校园点缀得更多彩多姿。有一次,老师带着我们收集不同形状的落叶、种子及小树枝,来拼贴创作。在微风徐徐的榕树下,我创作一只威武生动的恐龙,并画上火山背景,老师对我竖起大拇指,称赞我的创意十足;同学则将落叶拼凑成大面具、蝴蝶、小兔子、小猪、小鱼……,大家都对自己的创作十分欣赏,有趣极了!

能拥有这么美丽的校园,真的好幸福!它是我快乐的学习天堂,让我天天都拥有好心情,天天都喜欢上学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