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校园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
  我们的校园里丰富的生态环境,让我每天都能遇到惊喜;学校安排的校外生态课程,让我能感受到城市的成长,为了更能拥抱校园之美、了解城市的脉动,我参加了小小解说员的培训,不仅增加了生态知识,也让我能更自信大方的在大家面前表现我自己。
  五年级上学期的古寨参访,我和搭档使出浑身解数,向同学们介绍这幢雄伟的古寨,一起见证时代的兴衰和它在风雨中屹立不摇的精神。五年级下学期的校园解说,我向来校参观的新生和家长们介绍校园,导引小小贵宾们在绿荫中漫步,一起欣赏五色鸟曼妙的身影和蝴蝶翩翩飞舞的宜人景色。
  每天早晨,黑板树轻摇着翠绿的枝枒向蹦蹦跳跳的我们打招呼;上课钟响,吱吱喳喳的鸟儿跟着学子们有节奏的朗读课文;放学回家时,周围山峦染上一抹晚霞的颜色,像缤纷的旗帜在婆娑起舞,欢送我们离开学校。我们的校园里缤粉的生态,伴着我们莘莘学子茁壮,活出精彩的人生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