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人的夏天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夏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
一年四季彷彿广大的舞台,春夏秋冬则扮演着不同的角色。春,是害羞内向的白雪公主;夏,是热情温暖的小红帽;秋,是忧郁的灰姑娘;而冬,是冷漠可怕的大野狼。其中,我对热情的夏,有一份挡不住的感触;夏有如一块大磁铁深深的令我着迷……

夏,也像一位大方的少女,和太阳弟弟一同给我一个“滚烫”的拥抱。每到夏天的早晨我总喜爱拿着清凉可口的冰棒、提着小巧可爱的水桶,往滔滔波浪中前进,接受海热情的洗礼,即使再炎热我也甘之如饴!夏天的夜晚,虫声唧唧,任何虫鸣鸟叫都听得一清二楚,一刻也不停止。微风徐徐,轻轻的和枝繁叶茂的大树打交道, 发出“沙!沙!沙!”的清脆声响,有如在草原上举办的大型演唱会,蝗虫唱歌、蜘蛛打鼓、青蛙敲锣,热闹滚滚,令我叹为观止、意犹未尽。

夏,真的深深令我着迷,有冰棒吃、有水可玩,还有向日葵的陪伴,令我感到心旷神怡,也为我暗淡无光的生活增添了五彩缤纷的色彩,让我神清气爽,精神更好呢!
作文投稿